close
我的好朋友慕茵於三月中結婚了。雖然我那天因病而缺席了她的婚禮,但我相信我的喜悅和祝福她一定會感受得到的。

慕茵,在此謹獻上我最真切的祝福;<幸福心跳>——送給妳——

<幸福心跳>
原曲 - 梁靜茹 <聽不到> :

紀念冊內每串心思 看又看逐格再標示
微醉的雙眼跟你飄移
你是你用最美聲線 叫喚我靜訴這心事
完美的擁抱 此世給我做靠倚

*悠悠落日照耀 那心跳 記錄每段動聽的諾言
誰在耳邊輕輕說 是幸福的關注早已知
悠悠落日照耀 那心跳 愛念已在大氣中蔓延
凝聚這刻的淺笑 讓幸福的感覺陶醉萬次 (是幸福的感覺我已預知)*

每夜也共看晚星閃 愛讓愛在每秒展現
和暖的感覺緊扣心弦
快樂已預約再公演 看下去像見證思念
強壯的肩膀 給我擋去無盡雨絲

Repeat *

高速的心跳聲飄遊四周 仿似他的鋼琴演奏
倒影中親切的握回你手 不必再怕愛得未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