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過去的復活節,阿津、雞奕「一家四口」和我一起到Karen位於將軍澳的新居「搗亂」。

說也丟臉,怎麼說我也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但香港竟然有很多很多地方是我從來沒去過呢! 這次託Karen的福,我第一次踏足將軍澳這個新市鎮。所以,為了紀念這次「將軍澳之行」,我很土地拿起了照相機拍下了地鐵終點站的站牌和入口。





言歸正傳,雖然那天有很多兄弟姊妹未能出席,但我們仍然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尤其是雞奕仔「喪B」,他簡直愛死了Karen家的大組合櫃,整個晚上不停地把那道櫃門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完全玩得不亦樂乎!

更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竟然可以品嚐到傳聞中的「獅子」(本名Richard, 也是Karen的長期飯票!)所炮製的佳餚,實在令人垂涎三尺!

Dear Richard & Karen —— Thank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