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偶然間看了那套台劇 <戰神 MARS>
然後,心被揪了一下——
原來——我被迷住了——


<重生 (給綺羅)> (國)(1)

原曲 : 楊千嬅 - 小城大事

天真的日子在那秒終止 幸福快樂是否已成過去
逃不開的惡夢 一段不堪回首的悲劇

畫筆下的靈魂無聲哭泣 沉重的包袱日復一日壓下去
綿延的哀曲 陷入預見的結局

曾純粹的過去 渴求無憂無慮
忘不掉的克服不了的恐懼
傷痕累累的心 期待在下一場雨 抹去無限空虛

那一年 那一天 黑暗纏繞心田
歡與笑曾經不再浮現
這一眼 我看見 你全心的愛憐
明天重新走在我眼前

雲淡風輕裡熱愛已開始 開始相信惶恐日子不會繼續
相愛的旋律 戰勝了憂鬱過去

為你珍惜自己 危難裡仍相聚
回憶裡某年某日平水相遇
疲憊不堪的心 剎那間無淚無雨 揮手告別恐懼

那一年 那一天 黑暗纏繞心田
歡與笑曾經不再浮現
你出現 那一天 平靜灌注心間
幸福快樂也在我視線
每一眼 都看見 你全心的愛憐
明天重新走在我眼前 陪著我踏遍海角天邊

Note
1. 這是兩年前以別的筆名在網路上發佈過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