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音樂也喜愛跟文字打交道,若干年前曾經以另外一個名字寫過及改過一些歌詞,當中有些是接回來的job,也有些是對身邊的人和事有感而寫的.
如今為了整理齊全而把它們重閱一遍,那種感覺還滿有趣的嘛!而且,它們...還挺不賴的,是不是?

原曲 : 梁靜茹 < 分手快樂 >

曾暗裡見你皺眉 仍要強裝笑臉望我
雲散去雨卻降臨 像要替我俯身痛哭
你說你不懂表達 對我說已不愛我
為你好沒有去問理由 誰個可張開雙臂讓我躲
無法去計較報酬 為你痛哭過亦愉快過
難看透對錯去留 為放你走清洗我心窩
決意說分手的話 冷雨已蓋掩你我
沒法追飄忽的愛 如今只得我 其實放過以後
或者可放聲高歌

厭了再拖 怕了再拖 想躲避卻怕你內疚
放棄太多 勉強太多 只想你海天中暢遊奔走
已過冷冬 雨裡抱擁 於燈影下說句再見便足夠
帶笑放手 送你遠走 心聲早已跟影子陪你漫遊
幸福感覺已能盡數接收 謝謝往昔對我從沒保留
(願下世於這裡重獲溫柔)


<放手>是我三年前為了某小說角色而寫的作品---
既然愛不再是雙向的, 何不大方一點,瀟洒地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