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彥宏–請勿打擾

你的輕輕一笑 足以讓人傾倒
可惜我不需要 什麼淑女窈窕
你的舞姿曼妙 足以讓人心跳
不如坐著聊聊 何必投懷送抱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只是你來的不巧
我的心門已經關了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對愛不明了
只是我拒絕無聊
不是最好我都不要
我習慣獨自逍遙
一個人雖然寂寥
好過兩人爭吵

月光皎潔 照在我的窗臺前
這樣的夜我無法入睡
我想你能夠出現
昨天夢見你的臉是那麼的美
笑得好甜
我的癡情又有誰能看得見
我沒完沒了 我莫名其妙
他們都在議論紛紛
說我快要瘋了 快瘋了
我不管那麼多 我就這麼擰扒
為了什麼
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對我好

短信每天一條 我都已經收到
你的用心不少 我卻無以為報
你的七十二招 我都一一領教
緣分將就不了 何必自尋煩惱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只是你來的不巧
我的心門已經關了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對愛不明了
只是我拒絕無聊
不是最好我都不要

BABY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只是你來的不巧
我的心門已經關了
SORRY 請勿打擾
不是我對愛不明了
只是我拒絕無聊
單身又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