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子俊–靜夜詩

唸: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走在陌生的街道
沒有人陪我聊聊
哪怕是問問我幾點鐘也好
連餐館家鄉菜也沒有味道

外面的世界 有太多的風雪
為了我愛的人和夢想去流盡汗水
只是我一個人在黑夜裏 嗚

OH床前明月光 我疑是地上霜
我舉頭望明月 我低頭思故鄉

OH床前明月光 我疑是地上霜
我舉頭望明月 我低頭思故鄉

RAP :
家鄉的水在我的心中流淌
唱一首這樣的歌無關兒女 情長
我日夜在想生我養我的地方
春風又到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