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TVB的重頭劇<歲月風雲>的劇情沒啥特別,這讓我有點失望也沒有追看的意欲.
比起之前的<溏心風暴>,這齣<歲月風雲>無疑是遜多了.
不過它的片尾曲,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卻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可惜的是,唱功了得的林峰一直欠缺出個人專輯的機會,這到底是TVB的問題還是前唱片公司GOLDLABEL真的走寶呢?





林峰 - <愛在記憶中找你>
(電視劇《歲月風雲》片尾曲)

我對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
我與你 差一些 永遠一起
邂逅時間場地 似連場好戲
要自何頁說起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 輕輕的 卻載不起
愛情來到時候 似明媚天氣
它走了 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要)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你太遠 該怎麼 說對不起
你太近 一轉身 卻已高飛
快樂也許太短 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愛怕又記起

Repeat *(*)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