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阿津告訴我,一年一度的中大崇基千人宴要開始售票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很多從前的美好回憶.
記得當年還在中大唸書的時候,我們也會參與這個最大型的校慶慶祝活動.
這個活動叫作千人宴,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逾千人的慶祝晚宴,也是所有慶祝活動的高潮.
因為中大是採行書院制的,包括新亞,聯合,崇基及逸夫四個書院,
所以千人宴也是分開進行的.
各書院會在其露天範圍延開百席,張燈結綵,
又會有同學們的表演(有時候甚至會邀請歌星來唱歌呢!),熱鬧非常.

今年初,我們幾個好朋友已約定了要在今年的中大崇基千人宴玩個痛快.
現在想一想,我們這一屆也從中大畢業八年了.
雖然我們的學系人數不多,只有不足三十人,
但除了我們這幾個一直玩在一起的好朋友以外,
其他的同學都早已各散東西,好幾年都沒有見過面了.
我們畢竟也當了三年的同學,大家一起上下課,一起唸書,這真是一種難得的緣份.
畢業以後日子一年一年過去了,現在還真有點想念他們.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找回那些失散了的同學,一同出席這頓千人宴.
即使那時候大家也可能只是點點頭,或是寒暄幾句,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一同分享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