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我所喜歡的一切有關韓國的東西,
但直到現在我才動筆寫下第一篇有關韓國的文章.
不要誤會喔! 不是因為我偷懶啦,
這是因為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做得完善一點,
所以文章裡面一定要加上中文翻譯,這樣才能讓更多人了解韓國的東西.
只是,要把那些韓語的文章和歌詞翻譯成中文也是蠻花時間的,
因此我只能在假期和工餘的時間去尋找,篩選和翻譯了.

現在,我先介紹一下這個新增的分類吧!
"有關韓國"裡又細分三個項目:
1.韓國電影 - 介紹一些我喜歡的韓國電影,包括預告/片段/MV 和內容介紹(連中文翻譯).
2.韓國劇集 - 介紹一些我喜歡的韓國劇集,包括故事大綱/分集劇情/人物介紹/MV (連中文翻譯).
3.韓國音樂 - 介紹一些我喜歡的韓語歌曲和歌詞(盡量加上中文翻譯).

我不會提供下載服務,請大家支持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