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國語)

曲: song 2
詞: 瑋詩

和你的第一次相見 轉角路邊
想起了這是我們的起點
暗裡泛著甜

每一次待在你的身邊羞澀就會浮現
你沒有發覺我總紅著臉
多一秒看著你深邃的雙眼
你微笑著的臉 我的心在塌陷

#愛情已上演
我偷偷的看你一眼
不想讓你看見

對你的愛戀
我默唸著千遍萬遍
絕對不能讓你發現

在你我之間
卻開始了追逐視線
曖昧纏綿

那隱藏在心底的愛戀 迸發你我眼前#

和你的第一次相見 轉角路邊
想起了這是我們的起點
滿溢了甜

每一次待在你的身邊羞澀就會浮現
你沒有發覺我總紅著臉
多一秒凝望你看我的視線
你微笑著的臉 我的心進一步塌陷

Repeat #




這是一個關於暗戀的故事。一對男女在街角相逢相識,女生愛上了男生,她陶醉於這種暗戀的美好感覺,但害怕讓男生知道後會破壞這種美好,因此女生一直偷偷注視著男生卻不想讓他發現。

漸漸地,男生視線也開始追逐著女生。雖然彼此還沒說明但愛情已經開始了,而 這種曖昧就是愛情裡最美最美的時候。

這種暗戀成真的故事很平凡卻很真實,它曾經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無論男的女的、老的幼的、富裕的貧苦的、還是健康的病困的,都有;而且,它還會一直不斷地發生,只要這個世界還有感情這種東西,它就不會停止,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