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料理=50%高貴的食材+50%精湛的手藝??
唯有以真心的溫暖為佐料,佐以陷入熱戀的心情,
在人與人的冷漠之間,
才能營造出一次次100%令人溫暖又幸福的「美味關係」。


近期的台劇出現了連番龍爭虎鬥,
<公主小妹>,<美味關係>,<櫻野3+1>,<黑糖瑪奇朵>...
刀光劍影,一場場收視率的比拼,難掩陣陣腥風血雨!
但是,我才不管什麼是收視率,我只會看我喜歡看的戲劇.
除了<公主小妹>,我也看了<美味關係>.
老實說,侯佩岑的演技實在有待磨練,但仔仔周渝民他演得確實不賴!
他的<戰神>是我最愛的台劇,所以我很期待仔仔在<美味關係>的演出!



故事大綱

燻烤伊勢龍蝦、蛋包奶汁雜燴、焗烤海扇貝…這些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連長什麼樣子都不清楚的高級法式料理,但是對於常百惠而言,卻如同家常便飯般熟悉,不但能仔細品味,更可以一道道分析出料理的方法跟美味的原因;因為她,是個生長於富貴人家的獨生女,從小跟著父親吃遍世界無數的美食!

  本來百惠應該繼續當個無憂無慮的天之驕女,卻因為父親的突然辭世、家庭破產,而頓時掉進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裡!一個連電腦KEY IN都不會的嬌嬌女,在這個世間還有什麼競爭力?

  在無數次的面試失敗後,萬念俱灰的百惠發現自己似乎只有吃的功夫還可以,就在這個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場雷陣雨下的百惠狼狽逃進一家名叫LITTLE BEAR的餐廳。

  好久未飽餐一頓,百惠的大食量與對食物陶醉品嚐的模樣,引起了餐廳老闆和店內顧客的注意,也吸引了二廚河馬的好感;當百惠嚐到主廚推薦的「黃金湯」時,那與父親曾做給她喝的是一樣的味道!這道湯勾起百惠的過往回憶,使百惠請求老闆讓她留在這有幸福記憶的地方工作。然而廚房這地方,管事的不是老闆,而要看主廚-方織田的意思才能決定!

  廚房裡忙碌的織田,冷眼的瞄了一身氣質裝扮的百惠一眼,吐出:「我的廚房不收女人!」冷酷拒絕了百惠,百惠雖然不服氣,但是還是繼續懇求,在眾人的幫忙說服下,織田出了一道考題:要百惠在明天此時作出一道讓店內客人全滿意的料理!!

  連馬鈴薯都不太會削的百惠,要如何通過這個難關,在LITTLE BEAR留下來,朝一個主廚之路邁進?就算順利留下來,面對看自己不順眼的冷酷主廚師傅織田,百惠又要如何因應、才能學會他的功夫,增加自己的實力?

  在一小小的廚房裡共事,「冷酷師傅」織田跟「天兵弟子」百惠兩個人,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百惠對於料理的熱情能否溶化織田心中的冰山呢?

  由日本漫畫家槙村怜漫畫原著改編的「美味關係」,由F4的周渝民(仔仔)飾演方織田,挑戰罵人不打草稿的冷面主廚;還有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甜姐兒侯佩岑飾演常百惠,劇中又哭又笑的需要,考驗著淋漓盡致的演技。兩人的對手戲場面營造出劇中一道道的美味,同時又酸又甜的戀愛氛圍,在一次次的料理中讓人沉醉!!


人物介紹及關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