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實在鬱悶透頂,因為我的悠長假期泡湯了。

自去年六月遊日歸來以後,我就沒有休息過了,於是我向公司請了一連九天的年假好好休息,而且好趁這個假期到處走走和拍照。

可是,我們部門的工作量自上週四開始突然增多,我的上司逼不得已請求我取消這個假期。原本我是不太願意取消的,因為橡皮圈拉得太緊也會有斷裂的一天; 倘若我再不放鬆一下,搞不好我會精神崩潰的。但我的上司一臉誠懇的對我「動之以情」,而且我也不忍心讓同事們在忙碌的時候還要分擔我的工作,終於我還是答應了他。

結果呢?我今天仍然要上班,而且從早上九點一直工作到晚上八點――
所以,今天的心情實在鬱悶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