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剛剛製成了相本 <6/2006 日本之旅>.

因為無名提供的播放器實在尺寸太小啦,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合意的相本播放器, 可惜怎樣也找不到我喜歡的. 不過,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了 fliptrack.

不得不說, fliptrack真是一個很貼心的相本製作工具及播放器, 而且真的挺好用的!
它的好在於:

1. 無需繳交任何費用
2. 會員註冊及相本製作方法簡單
3. 可從不同來源上傳相片
4. 播放器樣式多樣化.
5. 相本可插入fliptrack提供的歌曲 (全是英文歌).
6. 可以用相片製作Music Video (我還沒做過, 大家可以試試!)





按這裡進入fliptrack
註冊及製作方法很簡單, 我也不在這裡多說. 不過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1. 如果不想插入歌曲,只需在製作時按一下clear music就可以了.
2. 獲得語法後可複製到自己的網誌, 然後尺寸再自行修改.
(我的相本尺寸: ……width=”270” height=”180”……style="width:300px;text-align:left;"……)
3. 不支援外置語法的網誌應該用不到了.
4. 只能選擇fliptrack提供的歌曲, 除非自行組bands, 然後把歌曲寄給fliptrack及獲得上傳批准 (暫時應該只限外國人參與及只有英文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