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一個不祥的日子
如同詛咒一樣

今天
倒霉的事情居然跟我如影隨形 093

這個可怕的詛咒還真的有夠厲害的…

早上的時候
可惡的鬧鐘竟然給我鬧革命,讓我睡過了頭
才離家上班就發覺忘了帶錢包和八達通卡,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拿回了錢包和八達通卡後離開家,然後途中又發覺忘了帶手機

下午的時候
買了罐裝飲料卻把拉環拉壞了,結果要用刀子把罐子鑿開
吃完午飯後才發覺原來錢包沒錢,還要勞煩同事們去救我一命

晚上的時候
下了班,回到家樓下卻進不了大門,因為忘了新密碼
買了外賣便當,卻把湯倒掉了一半

031從早到晚,我的霉運一直沒完沒了,簡直是倒霉到破錶!

神啊!我今天到底做錯了什麼?
祢居然要這樣整我…
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