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天實在走了太多路了,晚上又因為忙著看電視,直到很晚才去睡覺,結果今天又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唉!我們怎麼又把寶貴的時間耗在睡覺上了呢?

今晚我的外甥女Carrie又要回到首爾的樂天世界工作,我們也約好了在那裡碰個面。因此,我們決定先到三成洞的COEX MALL逛街買東西,然後黃昏時候再到相距不遠的樂天世界跟她會合。

因為三成洞離家比較遠,所以我們梳洗完畢後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這也算是我們的午餐吧!) 就立刻出門去。

首爾的交通雖然很發達,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人多擁擠也是在所難免的了。只是可憐了我們――從弘大入口站坐地鐵二號線到三成洞站下車,全程19個站我們都得站立不動,天啊!足足一個多小時欸――

你看有多遠!


結果,到達三成站後我們腿也痠了,腳也麻了。

幸好COEX MALL離地鐵站很近,我們從6號出口返回地面,然後再往前走大概三四百米就到了COEX MALL。

老實說,在COEX MALL裡如果沒有地圖的話可能真的會迷路喔!




COEX MALL佔地很廣,它除了是首爾最大型的商場外,也是首爾最大的展覽場地,當中包括展覽館、藝術館、音樂廳、會議廳等等。到達COEX MALL時已是下午兩點鐘,不過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它的地庫商場。

因為我們出門前只吃了一點點東西,再加上舟車勞頓,我們肚子裡的東西早就被消化得一乾二淨了。而在我們餓到快要掛掉的時候,BURGER KING速食店忽然像沙漠裡的綠洲般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嘩!又累又餓的我們當然什麼都不管就跑了進去吃個痛快啦!

不消一會,我們都吃得飽飽的,然後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COEX MALL既是全首爾最大的商場,聽說也是全亞洲最大的地下商場;當中比較著名的部份有Megabox戲院、泡菜博物館、COEX水族館和Bandi & Luni’s 書店。如果要把這裡全部都逛完的話,那非得花兩三天不可喔!不過因為時間所限,我們並沒有去看電影和參觀泡菜博物館,甚至忍痛放棄了我最愛的,每次必看的水族館呢!

星期六的COEX MALL真的很熱鬧,遊人不斷來來往往,絡繹不絕。雖然我們不斷被夾在人群當中,但仍然感到心情愉快,輕鬆無比。我們先繞了商場一圈,看看那些漂亮的衣服鞋襪。老實說,衣服真的很時髦漂亮,只是價錢稍嫌貴了一點,所以最後我們還是什麼也沒有買。

看完了衣服鞋襪,我們鑽進了DALKI SHOP (草莓妹專門店) 看草莓妹的產品,當然還有我喜歡的 PUCCA (炸醬麵少女) 的東西囉!它們真的好可愛啊!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搬回家去,不過最後也只能忍住,因為我的行李箱已經沒剩下多少空位了。

看中了也不能買――但最可惜的是店裡不能拍照,讓我也不能看著照片望梅止渴,唉!真可憐――

如果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們一定要去ANILAND尋寶,因為這裡有很多日本動漫的精品,尤其是我最喜歡的 和 <魔女宅急便> (我最愛煤炭屎鬼和KIKI’S貓了!),而且價錢也不太貴呢!不過要留意的的是它們大多是MADE IN CHINA的。

我們後來又走進了Bandi & Luni’s 書店。這是一家規模很大的書店,裡面除了售賣一般韓語書籍以外,也有韓日漫畫和文具精品呢!本來我也要買幾本小說和漫畫的,可是書店裡的人實在太多太擠迫了,讓我完全沒辦法找到想要買的書,所以最後我決定放棄了,還是留待下一次再買,或者在網上購買好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在COEX MALL逛了三個多小時。雖然仍然有點意猶未盡,而且還有很多店子沒有去,但我們早已約好了Carrie在樂天世界會合,因此我們不想走也得走。那――唯有留待下次回來時再瘋狂地逛它一整天吧!

因為我們得在五點半前到達樂天南門,所以我們在五點十分就離開了COEX MALL。我們在三成洞坐地鐵二號線在蠶室站下車,只需三個站就能到達。

可是,我們到達後問題又出現了――

樂天集團在這裡共有樂天酒店、樂天百貨和樂天世界遊樂場三個部份,到底哪裡是才樂天南門呢?

我們不斷在樂天百貨裡團團轉也找不到南門的位置。後來我們到了百貨門口的包裝服務處詢問,可是仍然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我的媽呀!為什麼連這裡的職員也會不知道南門在哪?

經過一番擾攘,我們才能在樂天百貨裡的一個詢問處找到了南門的所在地。只是, 要到南門也真的有夠迂迴的,因為要從地庫穿過百貨公司才能到達。我們接著連忙鑽進百貨公司的地庫,然後往出口方向經過隧道上樓梯去南門,要不然遲到了又會被Carrie唸個不停。

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就是樂天南門啦!


我們最終依照詢問處小姐的指示找到了南門。天啊!雖然本地人星期六多不用上班,但也未免太多人了吧!這裡除了本地的遊人以外,還有數不清的外地旅行團。看來我們今天是沒辦法好好地玩個痛快了…

由於今天是假期的關係,遊客眾多而導致大塞車,我們在門口等了很久才看到Carrie匆忙趕到,接著我們就一起進去樂園玩耍啦!

可是,當我們進去一看便什麼興致也沒有了。樂天世界佔地也不算小,但它怎麼可以每個角落都擠滿了人呢?它甚至比香港的海洋公園還要擁擠,無論是我最愛坐的單軌火車和空中大汽球,還是Tracy最愛玩的過山車和海盜船,都必須等待最少一個半小時。那如果我們要玩遍樂園裡的所有機動遊戲的話,豈不是要玩到明天天亮?

我想,如果在weekdays才來的話,人應該會少一點吧?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還不如看看巡遊和到處拍拍照好了。

其實,黑夜中的城堡也滿漂亮啊!


看完巡遊以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我們在附近吃過晚飯後就決定回家去了。

這個是出口指示牌,裡面的狸貓先生還為樂天世界代言了很多年呢!


要回家去,我們又得從蠶室站坐地鐵二號線到弘大入口站,前後22個站大概需時兩個鐘頭。幸好晚上坐地鐵的人不多,我們可以坐著回去,要不然我們的腿很可能會斷掉喔!

我們回到家裡的時候才發覺今天也真的滿勞累的,不過我們仍然期待著明天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