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不由己地過了亂七八糟的兩個星期,無論身心都被弄得一塌胡塗.
而今晚終於可以偷到一點點的時間,來到電腦面前寫寫東西,好好發洩發洩.

好奇怪,
從我踏入社會工作開始,工作量無論有多繁重也一直能在我掌控之內.
可是,這兩個星期的情況完全陷入了失控的階段.
我公司裡的兄弟姊妹均工作至凌晨兩三點,然後早上九點又繼續上班,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每天能看到的只有一堆沒精打采的大小熊貓.
大家都在怨聲載道,髒話連連;
甚至於有幾個已經受不了而狠心求去.
結果我們的工作就更沒完沒了...

而且,我也從來沒有試過這樣...
當我坐在位子的時候,竟然茫然地看著排山倒海的case,比山岳更高聳的report,
老鼠拉龜的不知道該從何入手.

按照過往的市場狀況,銀行業總有淡旺季之分的,
但2007卻全年皆旺,而且更蔓延至2008,
人們總說"故鄉的月亮特別圓",
我想"香港的銀行特別忙"應該更為貼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