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這個東西真是奇妙!

在最期待的時候 你催它不來
在最痛苦的時候 你趕它不走
在最美好的時候 你留它不住


就好像只過了一盞荼的時間 豬年也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式
如果要在今天這個送豬迎鼠的時刻 為去年做一個總結
應該也只有這個"忙"字才最為適合
一年當中 我忙著工作 忙著生病 也忙著休養
雖然很想去駕馭時間 卻常常感到力不從心
相反地 總是被時間牽著鼻子走
我想 人生在世 最難以掌握的就只有時間這個東西了

好! 總結完畢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展望未來 我希望可以騰出更多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
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做我想要做的東西
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這個願望應該不難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