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兩個星期,工作幾乎佔據了我的所有時間。
做不完的cases和接不完的來電,讓我的神經極度繃緊。
每天都得不斷加班工作,拼命追趕已落後的進度,
即使感冒了、發著燒也不敢請病假。
那種怎樣也想像不到的精神壓力讓我沒法喘息,也讓我無法動彈。
我甚至覺得自己患上了「電話恐懼症」、「上班恐懼症」──
我想,我現在的處境應該跟被困在「十八層地獄」沒差多少吧!

善良的上司大姐看到沉甸在谷底的我,就一直安慰著我。
她要我別在意公司裡的明爭暗鬥和那些不平等待遇。
而且要我千萬別沮喪,因為我的努力是不會被抹殺掉的。

能做到把我放在心上,我實在很感激我的上司大姐,
可是,就憑她一人之力也實在難以改變現狀。
到底怎樣才能擺脫這個困境呢?
還是該選擇再次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