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愛你
從來沒有在意 眼角飄落的淚滴
愛散落成萬縷千絲 隨時間點滴流逝
近在咫尺 卻留不住你的影子
等不到回應 換來了寂寞沉溺

曾沸騰的深情 瞬間已結了冰 微弱心跳未停
選擇背叛的流星 仍佔據我的心 憔悴為我說明
沒焦點的眼睛 日復一日尋找你的背影

習慣想你
重複一次一次 掀開塵封的回憶
拋不開那刻骨相思 一呼一吸都是你
淡淡香氣 隱約瀰漫你的氣息
遠走的背影 是我永久的秘密

習慣逃避清醒 已深入骨髓如影隨形

曾沸騰的深情 瞬間被判了刑 微弱心跳未停
選擇背叛的流星 仍佔據我的心 憔悴為我說明
沒焦點的眼睛 日復一日尋找美麗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