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戀愛」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或許大家會懂得什麼是「戀」,但卻未必知道如何去「愛」.

其實,當你心裡住了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睛只會看得到他.
而且總渴望他時刻在身邊,何時何地也不願分開.
這就是「戀」.

可是,當你心裡只有一個他的時候,你的一切只會為他著想.
不但希望他時刻都能幸福,也希望他能活出自己.
這就是「愛」.

在咖啡王子裡,漢潔是這樣跟恩燦說的...
「我想讓你看到更廣闊的世界,去到那裡你能認真開心的學習,」
「我不想讓你因為愛我的緣故放棄些什麼,我做你的後盾,讓你更茁壯成長,」
這番說話跟漢潔最初極力反對恩燦去留學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戀」跟「愛」的分別了.

凡事先為深愛的人著想,試問這種舉動誰會不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