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在看<咖啡王子一號店>這套劇的時候,
最咬牙切齒的地方就是看到高恩燦對自身性別的隱瞞,
令崔漢潔在同性戀的漩渦裡徘徊掙扎時絕望痛苦的情境.

老實說,雖然我自己不接受同性戀,但也不會排斥.
當我看到崔漢潔跟高恩燦說:「我喜歡你,你是男人也好,外星人也好,我都不管...」的時候,
他的不顧一切讓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愛應該是很單純的,也不應該有任何界限和忌諱.
在韓國這個仍然傳統保守的國家裡,這種禁忌的愛無疑是舉步維艱的.
所以,崔漢潔能做到這個決定真的很不容易喔!
(當然,後來也真相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