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捱了一年,昨天終於迎來了我九天的悠長假期。
可是,在休假前的一個星期,我卻彷彿生活在地獄一樣。
為了不想加重我的好同事們的負擔,我除了要完成那些在下星期才dealine的project以外,還要完成以前無暇整理的backlog。
但最可怕的是其他部門的同事好像占卜到我將會放假一樣,新的projects在這幾天竟然不斷湧入來給我。結果──

在這「地獄一星期」裡,為了要完成相等於平時「一個月」的工作,我連續七天晚上都要「開夜車」,平均每天工作十四小時,真的好累好累啊!
在休假前一天,我如前幾天一樣在公司作最後衝刺,一直工作到深夜,最後還要麻煩公司的管理員哥哥開門讓我離開呢!

曾經有人跟我說「黎明前是最黑暗的」。那──
如果悠長假期是我的黎明,我的黎明前也真的有夠黑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