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Love of Siam]是一部2007年的作品,可是它現在仍然佔據我的最愛電影第一位.
而且,電影裡出色的配樂以及那些為電影度身訂造的歌曲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完全是一聽細緻悅耳,再聽動人心弦,三聽欲罷不能...

有些朋友提議我也把它們製成語法,好讓他們把它們放在網誌裡.
所以,在千呼萬喚之下加上我的連夜趕工,[Love of Siam OST]裡的歌曲播放語法也終於完工了.
不過,這次我只會把專輯裡面August和Pchy演唱的歌曲製成語法啦,因為...
就是本小姐特別偏愛他們嘛!



[Love of Siam OST]

01 Gun Lae Gun (Radio Edit) - Suweera Boonrod (Flure)
02 Ticket (Day Trip) - Chukiat Sakweerakul & August Band (提供歌唱播放語法)
03 Roo Suek Barng Mhai (Live) - Witwisit Hirunwongkul (提供歌唱播放語法)
04 Pieng Ter - Witwisit Hirunwongkul (提供歌唱播放語法)
05 Gun Lae Gun (Acoustic) - Chukiat Sakweerakul
06 Kuen Aun Pen Niran - Passakorn Wiroonsup
07 Gun lae gun (Live) - Witwisit Hirunwongkul (提供歌唱播放語法)
08 Roo Suek Barng Mhai (Original Mix) - Witwisit Hirunwongkul (提供歌唱播放語法)
09 Pieng Ter (Demo) - Chukiat Sakweerakul
10 [Bonus Track] Ticket (Night Trip) (Instrumental)

想把它們帶回家?那就到這裡來吧!

這次的歌曲播放器我選用了imeem的,絕對可以放在無名喔!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LOS寶物...
[Love of Siam Director's Cut]DVD Limited Edition(with wooden doll)!
現在已經很難找得到了,就算有都賣得超貴的,
我也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找到的,所以這可是我最珍貴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