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 : 蔡依林 <檸檬草的味道>

舊日誤會未及瞭解經週遭散播 誰料到最後還會惹禍 在愛內誰明誰的多
那感覺如今怎捉摸 一切都已經結束 怎面對折磨
沒落淚但極痛悲思憶中有我 曾和你結伴微雨中散步 舊片段巡迴如哀歌
沒偶遇仍可想起麼 一再哭 誰想化解亦難以送上協助
平原裡高歌 難言盡苦楚 曠地裡 怎捨棄這烈火
無際的星河 仍照耀你我 但你怎可留下我
沒落淚但極痛悲思憶中有我 曾和你結伴微雨中散步 舊片段巡迴如哀歌
沒偶遇仍可想起當初 多痛心 嘗到你的絕情 過去已蹉跎
平原裡高歌 難言盡苦楚 曠地裡 怎捨棄這烈火
無際的星河 曾結伴走過 但你怎可留下
想牽手高飛不再跌墮 痴想可拋開一切負荷 剎那的心聲感覺如何
這些年 這些年 多迂迴 覓愛果
平原裡高歌 難言盡苦楚 曠地裡 怎拋開這烈火
無際的星河 曾結伴走過 但你怎可留下我
曠地裡怎拋開這烈火 無際的星河 仍照耀你我
恨你終於留下我 下半生跟誰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