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廂,仲文為了若凡失蹤而失魂落魄;那邊廂,原來若凡因為患上了重感冒而臥病在床,她吃過藥後昏睡了一整天情況才好了一點,醒來的時候已是第二天早上了。她打開手機才發現留言信箱也差不多被佔滿了,她連忙打開了幾通――

「若凡,我是仲文呀――我在花語軒,妳怎麼還沒有來?妳聽到了留言就回電話給我吧――」

「若凡,我是仲文――妳現在在哪裡?為什麼我找不到妳?快回電給我――」

「若凡,妳到底在什麼地方?妳是不是出什麼事了?我很擔心――快回電給我,我等妳――」

「若凡,是不是妳爸又來騷擾妳啦?還是妳出了什麼意外?快讓我知道吧――」

「若凡――天已經全黑了,我還是看不到妳――我怎樣才可以找到妳呢?妳告訴我好嗎――」

「若凡――妳到底在哪裡――回電話給我好嗎?無論多晚都等妳――」

「若凡――我的手機為什麼都沒有響――仍然沒有妳的消息――我到底該怎麼辦――」

若凡拿著手機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仲文――手機全是仲文的留言,他的焦急恐懼通通傳進了她心坎裡去,她嘆一口氣――她該拿他怎麼辦呢?

若凡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回電話,才響了一下仲文迫切的聲音已傳到耳邊,「若凡――是妳嗎?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是妳爸嗎?妳爸又來了是不是――妳不用怕――妳現在在哪裡?我去找妳――」

「我沒――咳咳――沒事,我只是――咳咳――感冒而已,昨天――咳咳――在床上躺了一天――」若凡邊說邊咳嗽,聲音掩不住疲憊。

「真的嗎――那妳要不要緊?有沒有看醫生?告訴我地址――我現在過來看妳――」仲文聽到若凡的聲音終於鬆一口氣,但知道她生病了卻又把他的心揪了起來――

「不用了,我已經沒事了――」若凡安撫著仲文,「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疲倦的,你昨晚沒有睡, 是不是?」

「不――不是――」仲文不放心的追問,「若凡妳真的沒事?妳確定?」

「嗯――」若凡緩緩的說,「你不要過來了――咳咳――我還想再睡一下,你也去睡覺吧!」

「可是――」仲文喃喃地說,「我還是不放心欸! 而且看不到妳我也睡不著呀!」昨天一直沒有若凡的消息,他一整晚也對著手機發呆,沒有瞌過眼睛。

對於仲文的關懷,若凡實在無法不感動,「你快去睡啦! 我也不要你生病。」

「嗯! 我聽妳的話, 但妳要答應我――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妳也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仲文忍不住狂喜,原來若凡也緊張他的――他懸在半空的靈魂一下子返回地面。

「嗯。你快去睡吧,拜拜。」若凡掛掉電話。

頑強的感冒菌趕也趕不走,疲倦再次來襲讓若凡很快又進入了夢鄉。

那邊廂仲文仍然沉醉在若凡的那句話裡,「我也不要你生病――」,若凡不要他生病――不要他生病――他滿足地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