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樂媛推開了玻璃門走進花語軒。

「樂媛,妳幹嗎跑到這兒來?」若凡正拿著剪刀修剪盆栽。

「我剛下課沒事做,想過來幫妳呀!」樂媛放下背包,這時候小妹剛好從內舖走出來聽到了她的話,「妳也來幫忙啦?花語軒最近可真熱鬧啊!」

「我『也』來幫忙?小阿姨,最近常有人來幫妳嗎?」樂媛一臉疑惑,小阿姨根本沒有朋友,誰會來幫忙?莫非――她有追求者?是不是――小阿姨終於能夠忘記蔡慕遠那個混蛋曾經帶給她的傷害了?

「有。」小妹點點頭,「仲文哥剛剛才走――他來得可勤了,風雨不改――而且連薪水都不肯要――」

「仲文哥――」樂媛驚訝,怎會跟沈助教的名字一樣?會不會――不會的――她隨即否定,小阿姨跟沈助教不可能認識呀!

「小妹,妳不要胡說八道!」若凡抬起頭瞪了瞪小妹,然後轉頭看著樂媛,「樂媛,妳不要聽她亂說啦! 人家是對花藝有興趣才到這兒來的。」

「是嗎?」樂媛可不相信,「妳是怕我吃醋嗎?妳放心,我是不會的。說不定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還慶幸有人幫我照顧我最愛的小阿姨呢!」

「妳們的腦袋壞掉了嗎?」若凡沒好氣地說,「幹嘛急著把我硬銷出去?我的行情才沒有那麼差好不好! 」

「我哪有?」樂媛和小妹齊聲說。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妳不是要來幫我的嗎?」若凡又好氣又好笑,「趕快收拾吧! 」

「哦! 」二人趕緊收拾東西。

關好門後,三人聯袂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