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與小彩曾經是一對海誓山盟的戀人。
傑跟小彩說過,「我以海天為證,妳就是我的全世界,這輩子我只愛妳一個,矢志不移──

可是,愛情原來也有保存期限的。
傑與小彩的愛情沒多久就壞掉了。
在那個下著大雨的晚上,傑狠心地甩掉了小彩。
只因他早已看上了另外一個女生。
他跟小彩說,「我們性格不合──不如分手吧!」


被甩掉的小彩一下子從天堂掉下地獄。
固執好勝讓她一直走不出失戀的陰霾,
她夜夜買醉、放縱沉淪、甚至曾經想要自殺;
為的就是想換取傑的一點關注。
可惜,她做盡一切仍然徒勞無功,
傑始終對她不聞不問。

最終,小彩還是清醒過來了。
一個變了心的男人就像一盤撥了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了。
為了這麼一個壞男人而放棄自己,實在太不值得了。
所以她跟傑說,「我一定會活得比你好。我要讓你知道,甩掉我是你的損失!」

這些年來,小彩努力地找回自我,她活得比誰都要快樂。
而且她做到了,她現在活得比傑更好──



李蕙敏 <活得比你好>

在那一年 是你離開了我
令我低估自己 自信心往下沉

是那一年 自我沉溺放縱
為你摧毀肉身 為你遭遢靈魂
跌到了最暗處 人忽爾明嘹

賠掉我一生 未見得使你關心 明日我必須振作
這段情當作 從未發生 (從沒有傷我心)

然後每一天 活得好你一點
來讓你今天碰見 那日離棄我 原是你損失

事隔幾年 在眼前這個我
活得比你更好 (還多得你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