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歌一直給我一種滿滿的感覺.
滿滿的溫柔,滿滿的哀傷,滿滿的聲音,滿滿的感情...
這首歌聽起來柔柔的,卻有一種身縱年輕,心已遲暮的悲涼感覺.
本以為<唯一>裡的leehom已經是我最愛的leehom,想不到這首歌又帶給了我另一個驚喜!
秋天,真是一個寂寞的季節.
卻是最能令我平靜的季節...



王力宏 <落葉歸根>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 都無法揭謎底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沉默
只剩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