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提要,有一位缺德大叔在公車上散播感冒菌,藥罐子不幸被傳染,結果身中超級大感冒...

以下是藥罐子的自白:
我想, 我真的要 "謝謝" 那位缺德大叔--
因為他,星期五我不得不請病假;
因為他,週末週日我不得不窩在家裡養病;
因為他,今天我不得不請半天假去覆診,然後爬回公司,用半天的時間完成一天的工作.

眾所周知,治傷風感冒的藥是最讓人昏昏欲睡的.所以,我今天遇到了一項"魚與熊掌"的難題--
抉擇(1) 醫生叔叔說:"記得要按時吃藥啊!"
抉擇(2) 上司說:"urgent assessment!記得要準時完成,也千萬不能出錯啊!"

天啊!是不是我前生作孽太深,所以今生要受盡折磨!
感冒藥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最後, 我還是豁出去了...

藥,我是吃了;urgent assessment,我也在遊魂的情況下完成了.
不過,我還買了個"保險"--請我的"兩脇插刀好同事"幫忙覆核一下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竟然又到吃藥時間了,
今天第三度遊魂時段--要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