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的舉動好像越來越奇怪了。前幾天他竟然匆匆轉職到另一間公司去,他說這間公司的自由度比較高一點,這樣他就可以每天接我上下課了。還有,如果他哪天碰到我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他就會擺出一張臭臉,整天都不發一言,讓我覺得好像是我做錯了事一樣。天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嘛?

星期天的餐廳特別擁擠,我的心情因此更為鬱悶。
我忍不住向芸熙大吐苦水,「芸熙,妳說我哥是不是生病了?他又什麼都不肯說,我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小柔――」芸熙看著我,「妳不覺得令剛哥他很奇怪嗎?」
「我也這麼覺得呀!」我苦著臉,「可是――」
「其實,那天我哥跟我說他碰到妳跟令剛哥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了,」芸熙打斷了我的話,「我哥說當令剛哥看到他和妳在一起的時候臉色都變了,盯著他的眼光充滿了嫉妒,就好像一把刀――喔――好狠啊!」
我張開了嘴不懂回應。
「我哥還說――」芸熙忍不住笑了,「他覺得當時的令剛哥就好像一貼膏藥一樣,緊黏著妳不肯放呢!」
「什麼?」我驚訝地叫了起來。
「小柔,」芸熙認真地看著我,「我想――令剛哥是在吃醋啦!」
「這――不太可能吧!」我搖著頭,心裡卻在劇烈顫動。
「真的――令剛哥喜歡了妳!」芸熙說,「不然他為什麼要跟我哥說他叫游明淮?他就是要否定沈令剛這個名字和他跟妳的兄妹關係呀!」
真的是這樣嗎?剎那間外面的世界彷彿靜止了,只留下我「砰砰」的心跳聲。

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有片刻不能思考,只能帶著這砰然心跳回家去。
「小柔,妳回來了?」哥哥開門迎接我。
「嗯,」我點點頭。在看到哥哥的一剎彷彿地動山搖,我的心在亂跳不停。
「妳為什麼去了這麼久?」哥哥凝視著我。
「我跟芸熙吃飯呀!而且還聊了一會兒。」我避開了哥哥溫柔如水的目光。
「哦!」哥哥忽然緊張起來,「那――芸熙的哥哥也跟妳們在一起嗎?」
「吓?沒有啦――」我搖搖頭。哥哥真的那麼介意哲熙哥嗎?
「小柔,妳的臉色有點不對欸!是不是生病啦?讓我看一看――」哥哥邊說邊把額頭靠過來測量我的體溫,我的臉不由自主地泛起了紅潮。
「還好沒有發燒,可是妳的臉為什麼這樣紅呀?」哥哥輕撫著我的臉。
「因――因為外面太――太熱了!」我趕緊說,「我去洗個澡就會好啦!」
「嗯,那快點去吧,」哥哥親熱地摸摸我的頭,「免得待會兒真的生病了。」
我點點頭然後帶著紊亂的心跳跑回房間。
天啊――我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