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悠長假期,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也放鬆一下我繃得緊緊的神經 (可不是神經病啊!),所以我沒打算出國旅遊。



既然要休息、要放鬆,我今天決定了哪兒都不去,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可是,在家裡無所事事也挺難過的,所以除了在網絡閒逛外,我忽然興之所至做起啫喱糖來。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親自下廚了(煮泡麵例外啊!)。這幾年每天都是忙忙忙,下班回家後已經累得半死,又哪有精力走進廚房呢?難得現在我是「偷得浮生9日閒」,當然要做一些好吃的東西囉!



有個朋友跟我說過,最令一個廚師滿足的,不是一句讚美,而是吃的人能把他煮的菜餚全都吃光。我現在也正等著我的啫喱糖被我的家人吃光光呢!(他們說很好吃,而且正在努力!)



明天是端午節,我要不要煮煮其他東西呢?

我要好好地想一想──







好好吃的啫喱糖(表面還沾了很多椰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