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所作所為實在令人無名火起!


1.一流的VIP收費,九流的連線速度 ── 蝸牛般的緩慢網速實在令人發狂。 有時候甚至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登入,讓我們等到全身長霉。


2.差勁的電腦系統 ── 無名三天兩頭當機,而且版面變壞、人氣停頓、篇數錯誤、 縮圖縮兩三天等狀況亦屢見不鮮,讓我們失去很多寶貴的交流機會。


3.缺乏自我反省能力 ── 無名沒有從任何一次當機或是其他事故中吸取教訓,以致同樣問題仍然不時發生,浪費我們的時間和無名的人力物力。


4.毫無誠意的客戶服務 ── 無名貫徹其「意見接受,態度照舊」的宗旨,每次問題出現了就找機械人跟我們說一大堆「對不起」、「不好意思」、「我們會檢討會改善」等等沒誠意的廢話。最終,問題還是沒能解決。


5.專挑擾民的事來做 ── 無名吃飽飯沒事幹,突然間強逼我們全體會員更改密碼,又沒有給我們預先公告,甚至還要某些會員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去認證,以致無名網誌界一片混亂。


想當初(其實也不過是三個月前),我是抱著一顆期待的心來到無名的。來到以後也很努力地經營我的「家」。誰知,無名原來是這麼的爛!才三個月的時間已經發生了一大堆問題,很多次逼不得已上客服求助,結果那些機械人只管跟我打官腔,讓我一肚子火,也不知道開罵過多少次了。真是越說火越大──


難道我們繳費是繳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