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指一算,
原來我又有差不多自閉了一個月了,
一想到這麼久沒來這個家,我的心裡難免有一點戚戚然,
感覺上好像欠了這個家和喜歡這裡的朋友很多東西呢!

其實我也是身不由己的,從年初開始我就一直在拼命工作,一星期七天,幾乎沒有休假.
然後難得工作量回落了,我竟然就病倒了,而且一病就是一個多月...
首先是腸胃炎,然後腸胃炎還沒痊癒又得了重感冒,
最後哮喘也發作了,連我一直最最最討厭的噴劑也得帶在身邊,
現算是在康復了,但還得吃中藥調理身體,

我也真得有夠倒霉了!

現在,我終於回來了,希望可以給這兒一點點補償呢,例如...
趕快完成我的<韓國行記事本>啦,還有給一些好看好聽的韓劇和韓國歌曲做一點翻譯啦,也跟我這個家分享一下心事啦!

還有,我最近好想在這兒闢出一個新區來打打我喜歡的舊歌啊!
事不宜遲,我現在就馬上開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