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電車男>是我們時常掛於嘴邊的「名詞」。
而且,身邊也偶爾會出現一、兩位被稱為<電車男>的宅男。

最近,「宅」不再是男生的專利了,
除了宅男,原來世上也是有宅女的。
或許,我們真的要謝謝綾瀨遙和藤木直人,
一套<螢之光>讓我們見識到宅女的真面目,
<乾物女>原來真的可以乾旱成這樣的!

我在時裝及潮流雜誌裡看到了這個測試,它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大家也快來測試一下自己的乾濕指數吧!

1. 你下班/放學後是否無緣無故要趕回家去?
2. 你是否很少參加社交活動?
3. 如果無需上街,你是否連梳洗也會省掉不做?
4. 你是否只有儀容表現整潔,但自己的屋子/房間卻凌亂不堪?
5. 你是否連一個男性朋友也沒有?
6. 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時,你是否會頓時失去說話能力?

如果這6條問題裡有4條或以上的答案是「是」的話,那表示你已是一個典型的<乾物女>了。

糟糕!我也有3條回答「是」,那我也是一個潛藏的<乾物女>了。

不行! 我一定要濕……

不過,又乾又濕……我會不會有流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