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好朋友傳給我的這一段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喜歡稱它為「佛與我的對話──健康快樂篇」

我對佛說:請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只能四天?好,那就在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只能三天。
我說:好,那就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只能兩天。
我說:好,那就白天、黑天。
佛說:還是不行,就只能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道:在哪一天?
我說:就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聽到後哭了──
然後佛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朋友們──
天氣冷了,加件衣服吧!
願你們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